33月20日早上告別-到達四海道
告別的日子終於到來了。
到現在為止、一週的時間過得真快啊!我覺得。
與我的寄宿家庭最後的擁抱❤️
約定有一天會再見面、我們都後悔離別。
一些國際學生收到了寄宿家庭寄來的專輯。、我的T卹寫了很多評論。。
把充滿美好回憶的東西帶回家。
日本一週來首次、我感到又累又冷😅
回到四海道時已是晚上。。
歡迎家長及相關人士蒞臨四海道文化中心。、舉行了簡短的「解散儀式」。。
所有參與的人、我相信當你回到家時,你會和你的家人說很多話!
作為服務生、最重要的是,我很高興每個人都能安全回家。。
姐妹城市委員會的 Instagram 上也提供影片!
請看一下!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occa_yotsukaido?igsh=MWo2OHNzNjB2enVi&utm_source=qr







